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人类真的是猜不透的稀有动物!!

想了又想,为什么是你们,为什么要是我认识的你们...
就是一时的歪念,我看到了,
当时我的心情是错愕又是半信半疑,
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...
反复想了很久,我觉得一定要求证,
等着你回答我的同时,我是抱有一丝希望你的答案是“没有,不要想这么多”,
往往希望和最终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反效果的,失望的我不知道怎么接话。

为什么你们做事就不会再三考虑吗?一个明知故犯,一个知道结果是如何还是一样往井里跳
一直在床上反复思考,也逼着自己不要想那么多,好不容易睡了,可是半夜又吓醒了,我哭了...
我真的太不了解你们了...感觉和你们的距离是遥不可及
你不是我所认识的那种人,我认识的你是一直做事都很有规矩,很有想法,凡事都会想了再做
对于这件事你也知道做错了,我很庆幸你说了很自责,至少你还没完全被冲昏了头
但是知道错了,为什么还要继续犯下去?为什么不一早就来个了断呢?为什么还要持续的维持这么久?

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觉得你很可怕,我好像不认识你,这种感觉就好像被人当面插了几刀,还要不停的在伤口上徘徊...
我知道我的痛不比你们来的深,我也不好受...
我为什么一定要这么执着,我可以看了就忘了啊,我可以当做没事发生啊,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呢?
我太过在意你们了,一直那么的在乎我一直都很信任的朋友,做任何事情都是想到你们先,这就是我,我没办法改变我对你们的感情.
我错了,我没教养,我很没品,我对不起你...反正一直以来你都不是信任我的,我也没话说了...
所以我做了决定,希望那个决定可以让你们的生活过的更轻松,没有我的日子铁定来的自在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