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春风吹来~~

倒数还有27天,已经可以闻到新年的气氛..昨天忙了一天,打扫我妈的房间,饭厅和厨房....累惨了...今天又打扫本人的爱巢.....起初觉得真的很累,但是一阵凉风吹过,顿时的我觉得心旷神怡,倒吸一口气,继续干活去吧.....晚上还陪了爸妈逛夜市(Pasar malam),买了一些新年的挂饰,还有以外的收获就是我伯伯给了我RM50....haha...excited nei...回想一下,自己也有一段时间没逛夜市了,大概有2-3年something i think....果然没让我失望,还是一样的情切,热闹.....Tanjons Sepat就是这么的轻松自在,无烦恼,生活简单....I Love T.S. so much....有时觉得像透透气,不妨考虑T.S.,决不会让你失望.....

愿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利....工作的今年大丰收,花红+盈利....读书学业猛进.....感觉祝贺言之过早....HAHA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